试题与答案

数据流图的类型有 【4】 和事务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数据流图的类型有 【4】 和事务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1ca188ea50f3fc60a66b1aeec96220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所谓前下视镜就是后视镜下面有一个小镜子对着车头前下方的镜子。通过观察,可以了解前下方的情况,避免因视野盲区而起步出状况。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6分)现有六种短周期元素A、B、C、D、E、F,其原子序数依次增大,其中B与C、D与F分别位于同一周期,A与D、C与F分别位于同一主族,且A、D两元素原子的质子数之和是C、F两元素原子质子数之和的一半。又知六种元素所形成的常见单质在常温常压下三种是气体,三种是固体。请回答下列问题:

(1)D离子的结构示意图                    ;

F元素氧化物的晶体类型为              

(2)比较B、C、D元素简单离子半径的大小:            (填微粒符号)

(3)请说出C的氢化物比F的氢化物稳定的根本原因:                         

用高能射线照射液态水时,一个A2C分子能释放出一个电子,同时产生一种具有较

强的氧化性的阳离子,试写出阳离子的电子式:                    ,该阳离

子中存在的化学键有                    ,并写出该阳离子与F氢化物的水溶

液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4)E是金属元素,且E单质可以与空气中的N2、CO2等反应,E的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难溶于水,已知298K时,该难溶物质的的KSP=5.6×10-12,若此时测得溶液pH

=13.00,则此温度下残留在溶液中的E离子物质的量浓度为       mol·L-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