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法人内部单位,只要是单独核算的,就可以申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法人内部单位,只要是单独核算的,就可以申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19e12b394e88f05407704a9c89d402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①本病例尿蛋白(++++)、血浆白蛋白<30g/L、水肿,因此可诊断为肾病综合征。尿蛋白定量和血脂为确诊肾病综合征的必要检查项目,肾活组织检查可确定其病理类型,肾CT为无关检查项目。②毛细血管...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根据语言环境,用口语方式转述下面书面材料的内容。

材料:张期鹏,男,山东人,山东大学教授。系我国现代文学研究界的泰斗,尤其以研究张天翼先生见长。著有专著《张天翼》、《张天翼的文学贡献》、《张天翼与讽刺小说》(获创新教育图书奖)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要求:①内容恰当。②表达得体。③符合口语特点。④将转述的话写在相应的横线上。

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