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F(x)为的原函数,求。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设F(x)为

的原函数,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162b43e29b2bc469f0a98693b6890b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支承屋面梁的柱牛腿,如下图所示,宽度b=400mm,屋架在牛腿上的支承长度为200mm,竖向力作用点到下柱边缘的水平距离a=300mm(已考虑安装偏差20mm),外边缘高h1=h/3(h为牛腿高度),牛腿底面倾斜角α=45°。作用在牛腿顶部按荷载效应标准组合计算的竖向力Fvk=450kN,竖向力的设计值Fv=580kN,同时作用在牛腿顶部按荷载效应标准组合计算的水平拉力Fhk=120kN,水平拉力的设计值Fh=168kN,混凝土强度等级采用C30,钢筋HRB335级,as=40mm,箍筋为HPB300级钢筋。

根据裂缝控制要求,牛腿的最小高度h最接近于()mm。

A.680

B.710

C.740

D.8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