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谈话过程中,咨询员提问过多可能导致求助者产生防卫心理和行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谈话过程中,咨询员提问过多可能导致求助者产生防卫心理和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0dc76d68d436bb030efbe3a8386ee4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会计主体又称会计实体,是指企业会计工作为之服务的特定单位。会计主体可以是一个特定的企业,也可以是一个企业的某一特定部分(如分厂、分公司、门市部等),也可以是由若干家企业通过控股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学习小组使用几个相同的滑轮分别进行机械效率的测定,如图.他们将测得钩码重G、拉力F、钩码上升的髙度h、测力计移动的距离S,并将计算出的有用功W有用、总功W和机械效率η数据一并记入下表:

(1)表格中数据η=                     

(2)比较实验1、2,第2次的机械效率较低,主要原因是                                             

(3)比较实验2、3,影响这两次实验机械效率不同的主要因素是             ,使用滑轮组的优点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