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 建设项目现金流量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

建设项目现金流量表由现金流入、现金流出和净现金流量构成,其具体内容随工程经济分析的范围和经济评价方法的不同而不同,其中财务现金流量表主要用于财务评价。财务现金流量表按其评价的角度不同分为项目财务现金流量表、资本金财务现金流量表、投资各方财务现金流量表、项目增量财务现金流量表和资本金增量财务现金流量表。

下列经济指标中,构成财务现金流量的基本要素的有( )。

A.投资

B.经营成本

C.销售收入

D.税金

E.生产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06b21cad18b0960f8f72a5800c5ce8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