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溃疡性结肠炎的腹痛规律是 A.进餐后腹痛加重 B.左下腹阵发性疼痛 C.痉挛性阵痛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溃疡性结肠炎的腹痛规律是

A.进餐后腹痛加重
B.左下腹阵发性疼痛
C.痉挛性阵痛伴腹鸣,排便后缓解
D.疼痛—便意—便后缓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05926178c441547bacaa7cb94d1bd5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一般车前盖是发动机舱,后盖是行李舱!本图是前盖打开,因此是发动机舱开启,而不是行李舱开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江苏是我国城市化发展较快的省区之一,它东临黄海,西接安徽,南连上海,请根据下图,回答1—2题。

1.在江苏省内,城市化水平较高的地区是 [     ]

A.北部地区

B.中部地区

C.南部地区

D.北部和中部地区

2.下图是我国四个不同地区区域城市化的典型模式,其中代表江苏省的是 [     ]

A.对外开放→外资企业建立→工业化→城市化

B.小商品经营→个体私营企业→工业化→城市化

C.大城市扩散→乡镇企业发展→工业化→城市化

D.资源开发→国有大中型企业→工业化→城市化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注册会计师负责对甲公司200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对甲公司2008年12月31日的存货进行监盘时,发现部分存货的财务明细账、仓库明细账、实物监盘三者的数量不一致,相关资料如下:

序号 存货名称 财务明细账数量 仓库明细账数量 实物监盘数量
1 a产品 35套 30套 30套
2 b产品 27套 25套 27套
3 C材料 1600千克 1600千克 1700千克
4 d材料 1200千克 1200千克 1000千克
要求:
(1)根据监盘结果,假定不考虑舞弊以及财务明细账串户登记、仓库明细账串户登记的情况,逐项分析存货数量差异可能存在的主要原因。
(2)针对存货的财务明细账数量与实物监盘数量不一致情况,简要说明应当实施哪些必要的审计程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