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股份有限公司从20×8年起按销售额的1%预提产品质量保证费用。该公司20×9年度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股份有限公司从20×8年起按销售额的1%预提产品质量保证费用。该公司20×9年度前3个季度改按销售额的10%预提产品质量保证费用,并分别在20×9年度第1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和第3季度报告中作了披露。该公司在编制20×9年年度财务报告时,董事会决定将第1季度至第3季度预提的产品质量保证费用全额冲回,并重新按20×9年度销售额的1%预提产品质量保证费用。假定以上事项均具有重大影响,且每年按销售额1%预提的产品质量保证费用与实际发生的产品质量保证费用大致相符,则甲股份有限公司在20×9年年度财务报告中对上述事项正确的会计处理方法是( )。

A.作为会计政策变更予以调整,并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B.作为会计估计变更予以调整,并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C.作为重要会计差错更正予以调整,并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D.不作为会计政策变更、会计估计变更或重要会计差错更正予以调整,不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fe8946bd00dd1178502ce6befbb2a2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1) 乙方案年折旧额=[120(1+2×8%)-8]/10=13.12(万元) (2) 乙方案商标权年摊销额=20/10=2(万元) 乙方案的年息税前利润=年经营收入-年经营成本-年折旧-年摊销 =170-80-13.12-2=74.88(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甲与乙分别出资60万元和240万元共同设立新雨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雨公司),由乙任执行董事并负责公司经营管理,甲任监事。乙同时为其个人投资的东风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东风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欠白云公司贷款50万元未还。乙与白云公司达成协议约定;若3个月后仍不能还款,乙将其在新雨公司的股权转让20%给白云公司,并表示愿就此设质。届期。东风公司未还款,白云公司请求乙履行协议,乙以“此事尚未与股东甲商量”为由搪塞,白云公司遂拟通过诉讼来解决问题。
东风公司需要租用仓库,乙擅自决定将新雨公司的一处房屋以低廉的价格出租给东风公司。
乙的好友丙因向某银行借款需要担保,找到乙。乙以新雨公司的名义向该银行出具了一份保函,允诺若到期丙不能还款则由新雨公司负责清偿,该银行接受了保函且未提出异议。
甲知悉上述情况后,向乙提议召开一次股东会以解决问题,乙以业务太忙为由迟迟未答应开会。
公司成立三年,一次红利也未分过,目前亏损严重。甲向乙提出解散公司,但乙不同意。甲决定转让股权,退出公司,但一时未找到受让人。
问题:

白云公司如想通过诉讼解决与东风公司之间的纠纷,应如何提出诉讼请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