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土地估价原则都是孤立的,每个原则对应每种不同估价方法。(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土地估价原则都是孤立的,每个原则对应每种不同估价方法。(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fb306d161c5d5ff68fb2512de815a8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估价师接受估价业务后,首先必须决定估价的基本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1)确认评估对象。 确认待估宗地类型、范围、权利宗地条件及估价期日、所估价格种类等。 (2)确定委估者委托估价的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迄今所有的探索和研究表时,我们赖以、繁衍的地球,才是人类最好的天堂和最舒适的伊甸园,我们必须珍惜、爱护她。 ②“低碳生活”是个新概念,提出的却是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它了人类国气候变化而对未来产生的担忧。 ③中国传统节日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弘扬中 * * 精神的重要文化载体,传承传统节日文化有午于增强民族凝聚力。 ④一个省的文化系统能肩负起继承当地文化传统的使命,那么这个省的文化底蕴得到保持,而不至于中断和流失。

A.栖息 反应 蕴藏 假如/就会 

B.生存 反应 包含 只要/就能 

C.生息 反映 蕴含 如果/就会 

D.存在 反映 蕴含 只有/才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