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侧这个标志提醒前方是单向行驶隧道。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右侧这个标志提醒前方是单向行驶隧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fae75a8425c0af8e14d2487ef9984b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题思路] ①新生√L期:出生后4周内称新生儿期。②幼年期:从出生4周到12岁称幼年期,③青春期:从月经初潮至生殖器官逐渐发育成熟的时期,月经来潮是青春期开始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期身体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六)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折算外币业务。2×10年发生如下业务:
(1) 8月10日进口原材料价款共计1500万美元,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为1美元=7.3元人民币,另用人民币支付进口关税1867.5万元,支付进口增值税243.41万元,货款尚未支付。
(2) 8月20日收到外商作为投资而投入的设备一台,投资各方确认的价值为45万美元,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为1美元=7.25元人民币,另发生运杂费4.5万元人民币,进口关税11.25万元人民币,安装调试费6.75万元人民币。不考虑增值税。

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

A.347.85万元

B.337.5万元

C.346万元

D.348.75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