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在形参ss所指字符串数组中查找与形参t所指字符串相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在形参ss所指字符串数组中查找与形参t所指字符串相同的串,找到后返回该串在字符串数组中的位置(下标值),未找到则返回-1,ss所指字符串数组中共有N个内容不同的字符串,且串长小于N。
请在程序的下画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画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文件BLANK1.C内容如下: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h>
#define N 5
#define M 8
int fun(char(*ss)[M],char *t)
int i:
/**********found**********/
for(i=0;i< (1) ;i++)
/**********found**********/
if(stremp(ss[i],t)==0)return (2)
return -1;

void main( )
char ch[N][M]="f","while","switch","int","for",t[M];
int n,i;
printf("\nThe original stringin\n");
for(i=0;i<N;i++)puts(ch[i]);
printf("\n");
printf("\nEnter a string for search: ");
gets(t);
n=fun(eh,t);
/**********found**********/
if(n== (3) )printf("\nDon’t found!\n");
else printf("\nThe position is%d.\n",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f928b521c5648ee6d6ece6d143bf23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68岁,因发作性“胸痛”入院。心电图示:V~V导联ST段压低,TnI3.8ng/dl,患者肌酐清除率为50ml/min,20年前曾诊断十二指肠溃疡病史。

治疗措施为(提示患者入院后进行PCI,术中给予UFH及GPⅡb/Ⅲa拮抗剂,植入3枚DES支架,术后3h出现呕吐,呕吐物为咖啡样物质,约100ml,患者当时血压100/70mmHg,急查血常规:血红蛋白98g/L。)()

A.停用阿司匹林

B.停用氯吡格雷

C.给予维生素K1

D.质子泵抑制剂

E.停用磺达肝癸钠

F.停用GPⅡb/Ⅲa拮抗剂

G.立即输血

H.暂不输血,继续观察生命体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