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阿司匹林的含量测定方法为( )。 A.铈量法 B.碘量法 C.溴量法 D.酸碱滴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阿司匹林的含量测定方法为( )。

A.铈量法
B.碘量法
C.溴量法
D.酸碱滴定法
E.亚硝酸钠滴定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ea575071bd2ce6da53a62a2b147ea9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荧屏热播】近日,电视剧《温州一家人》正在央视热播,赢得好评不断。剧中的女主角周阿雨,独自一人被送到意大利半工半读,历经人生的各种坎坷,曾经一度情绪十分的低落,天天思念家乡与家人。假如你是周阿雨的好朋友,请你帮她解决以下问题。(9分)

(1)面对情绪不好的阿雨,你有哪些方法帮她调节情绪?(6分)

(2)情绪是与人的心态紧密相连的,请你告诉阿雨如何才能培养乐观健康的心态?(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