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2岁,左侧髌骨横行骨折,行 AO张力带钢丝内固定术。要了解患者股四头肌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22岁,左侧髌骨横行骨折,行 AO张力带钢丝内固定术。

要了解患者股四头肌的肌力变化,相对敏感、稳定的评价方法是

A.徒手肌力测试
B.10重复最大负荷测试(10RM)
C.针极肌电图记录的募集电活动
D.表面(动态)肌电图
E.等速运动测试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e97bab5d4b13eb276aa4209d0f7d4f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能见度小于200米时,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60公里,与同车道前车保持100米以上的距离;能见度小于100米时,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和危险报警闪...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垓下之围》中的一段文字,回答问题:

项王军壁垓下,兵少食尽,汉军及诸侯兵围之数重。夜闻汉军四面皆楚歌,项王乃大惊曰:"汉皆已得楚乎?是何楚人之多也!"项王则夜起,饮帐中。有美人名虞,常幸从;骏马名骓,常骑之。于是项王乃悲歌慷慨,自为诗曰:"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歌数阕,美人和之。项王泣数行下。左右皆泣,莫能仰视。

这段文字暗示了项羽怎样的处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