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1岁,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性脑病。病人消瘦,昏睡、意识不清。实验室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51岁,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性脑病。病人消瘦,昏睡、意识不清。实验室查空腹血氨180~300μg/d1(正常值为40~70μg/d1),脑电波节律变慢,且两侧同时出现对称的高波幅δ波。查体可见脊椎体隆突处及骶尾部皮肤呈紫红色,有皮下硬节。

为清洁口腔,消除口臭,为病人实施口腔护理时应选用的溶液是

A.2%硼酸溶液

B.复方硼酸溶液

C.0.01%呋喃西林溶液

D.2%碳酸氢钠溶液

E.0.1%醋酸溶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e91540a780f62979576d7aa372139a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这个标志的意思是告诉下面道路的车辆:你看到的右边路口是给桥上的右转弯车辆下桥用的,所以你不能右转,只能左转,不然有可能和下桥的车辆迎面相撞。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