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瓷冠的基底冠厚度至少为 A.0.1mm B.0.2mm C.0.3mm D.0.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金瓷冠的基底冠厚度至少为

A.0.1mm
B.0.2mm
C.0.3mm
D.0.5mm
E.2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d140b46b9030bd231b950b3e6cf02ee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遗赠扶养协议具有以下法律特征: (1)遗赠扶养协议的主体,被扶养的一方一般是没有人对其承担法定赡养义务的孤寡老人;承担扶养义务的一方是有关集体组织或被扶养人的法定继承人以外的公民。特殊情况...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以法治国,是治身。以德治国,是治心、治思想、治价值观。前者靠法律惩戒,后者靠制度和文化。以德治国是基础,以法治国是手段。由这段话可以做出的合理推断是

①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是紧密联系的   ②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是相互区别的

③法律惩戒优于制度约束和文化熏陶   ④要把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结合起来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2分)

材料一:工业革命的主角----蒸汽机,是经验和科学相结合的产物。科学对工业革命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材料二:1870年以后,科学开始了更重要的作用。渐渐地,它成为所有大工业生产的一个组成部分。

(1) 两段材料所反应的共同问题是什么?(4分)

(2) 两次工业革命中都出现了新能源,把人类带入到了两个新时代。这两个新时代是什么?(4分)

(3) 两次工业革命对资本主义国家的共同影响是什么?(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