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表达式"12345"<>"12345"&"ABC"的值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表达式"12345"<>"12345"&"ABC"的值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c39fff1ad6a93b434b117d46dfdf66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电算主管负责协调计算机及会计软件系统的运行工作,要求具备会计和计算机知识以及相关的会计电算化组织管理的经验。采用中小型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会计软件的单位,应设此岗位。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例摘要:患者,女性,65岁,发现左侧乳腺无痛性肿物1周入院。患者于1周前无意中发现左侧 * * 肿物,质硬,可推动,无疼痛感,局部皮肤无红肿,无压痛,无胸闷、心悸、咳嗽、发热、腹痛,当时患者未予以任何处理,为求诊治入院治疗。

入院后应考虑哪些疾病()。

A.乳腺癌

B.乳腺囊肿

C.急性乳腺炎

D.慢性乳腺炎

E.乳管内 * * 癌

F. * * 良性肿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