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惟才是用,这是企业经营致胜的必要条件,因而,伯乐如何识千里马,是主管人员在事事讲求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惟才是用,这是企业经营致胜的必要条件,因而,伯乐如何识千里马,是主管人员在事事讲求团体效率中,必须具备的基本功夫。伯乐何以能“识”千里马,有靠直觉的、有靠经验的,同样的,主管遴选人才,也是靠直觉、靠经验。然而,经验的判断常常流于主观。所以( )。

A.应创造更科学的选拔人才的方法

B.企业选人主要靠经验和直觉

C.人人都应当千里马

D.选才要先选伯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c38cf856aaa37c92ed68f0fa572657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本题的主要考核点是对理财原则的理解。理财原则必须符合大量观察和事实,被多数人所接受,而财务理论有不同的流派和争论,甚至存在完全相反的理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