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3月2日,某公司工会代表全体职工与该公司签订了集体合同。合同规定:职工工作

题型:问答题

题目:

2010年3月2日,某公司工会代表全体职工与该公司签订了集体合同。合同规定:职工工作时间为每日8个小时,周六、周日为公休日;在上午和下午连续工作的4个小时期间安排工间操一次,时间为20分钟;职工的工资报酬不低于每月1250元。合同被劳动部门确认后生效。同年8月2日,该公司又与一批技术工人签订劳动合同。其内容包括:工人工作时间为每周40小时,每天8小时,上下午各4个小时,没有工作休息时间;工人实行每月1300元的工资制度。这批工人上班后,发现车间内药味很浓,连续工作4个小时头昏脑涨,要求公司在不减少每月1300元工资的情况下,给予每个工人工间操20分钟的休息时间,公司不同意,遂发生争议。
问:某公司签订的集体合同的效力是否及于与技术工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应如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baa18c475f66f4323c0bf909aca05a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