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年终利润分配前的股东权益项目资料如下: 股本——普通股(每股面值2元,200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公司年终利润分配前的股东权益项目资料如下:
股本——普通股(每股面值2元,200万股) 400万元
资本公积 160万元
未分配利润840万元
所有者权益合计 1400万元
公司股票的每股现行市价为35元。
要求:计算回答下述三个互不关联的问题。
(1) 计划按每10股送1股的方案发放股票股利并按发放股票股利后的股数派发每股现露 金股利0.2元,股票股利的金额按现行市价计算。计算完成这一方案后的股东权益各项目数额。
(2) 如若按1股拆为2股的比例进行股票分割,计算股东权益各项目数额、普通股股数。
(3) 假设利润分配不改变每股市价与每股净资产的比值,公司按每10股送1股的方案发放股票股利,股票股利按现行市价计算,并按新股数发放现金股利,且希望普通股市价达到每股30元,计算每股现金股利应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b8c83e21f7df5abe23deb523d78ce7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图中上部分图片代表服务区,下方文字和数字代表服务区名字和距离。图上标志表示距离高速公路东芦山服务区还有2公里。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中国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其家乡山东高密政府准备投资6.7亿元打造旅游带,包括莫言旧居周围的莫言文化体验区,红高粱文化休闲区,爱国主义 教育基地等。在红高粱文化休闲区,将花千万元种植万亩红高粱,莫言老家所在辖区管委会主任范珲表示“赔本也要种”。

①用一句话概括这则新闻的主要内容。(不超过15个字)(2分)

②请你对此事加以点评。(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