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超车时应从前车的左侧超越,是因为左侧超车便于观察,有利于安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超车时应从前车的左侧超越,是因为左侧超车便于观察,有利于安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b2536bb8d03a531f21d4128a5efcf3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①在考生文件夹下新建EX05.XLS工作簿文件。 ②打开新建工作簿文件,在工作表Sheet1中输入表格内容。 ③选择D2单元格,输入“=B2-C2”,单击编辑栏的(输入)按钮。单击D2单元格,将鼠标指针指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实名认证的政务机构微博越来越多,“微博问政”已渐成新趋势,政府通过微博受公众质询,推动政府积极解决市民关心的问题。对此,下列哪一说法是不正确的()。

A.社会主义法治是“治权之治”,微博问政有利于强化人民群众对官员的监督

B.微博问政体现了高效便民的原则

C.微博问政是公民对国家机关及工作人员监督的有效法律手段

D.微博问政有助于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地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