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圆环形的反应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圆环形的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9e6a4b0e1ed01007f6604abd3e4d21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建筑设备生产企业将乙施工单位订购的价值10万元的某设备错发给了丙施工单位,几天后,甲索回该设备并交付给乙,乙因丙曾使用过该设备造成部分磨损而要求甲减少价款1万元.下列关于本案中债的性质的说法,正确的有().

A.甲错发设备给丙属于无因管理之债

B.丙向甲返还设备属于不当得利之债

C.乙向甲支付设备款属于合同之债

D.甲向乙少收1万元货款属于侵权之债

E.丙擅自使用该设备对乙应承担侵权之债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甲工厂与乙研究所签订了一份技术转让合同,合同规定双方争议的解决方式是提交仲裁。在合同履行过程中,甲工厂认为该项技术存在缺陷,双方发生争议。甲工厂根据仲裁协议向丙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组成仲裁庭的仲裁员有下列情形的,必须回避______。

A.是本案甲厂厂长的长兄

B.是本案乙研究所所长的女儿

C.私自会见乙研究所请的律师

D.接受甲厂送的茅台酒一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