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左侧标志警示前方道路右侧不能通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左侧标志警示前方道路右侧不能通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9a78493f50b3cf15df1b06f57675a1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33岁,欲妊娠1年未孕,GPAL,平素月经规律,经量偏少。月经第3天查血FSH10.8IU/L、LH7.9IU/L、T22ng/ml,月经第18天B超示双侧卵巢无优势卵泡,子宫内膜厚约0.8cm。男方精液常规检查:精液量3.5ml,精子密度32×10,a级12.5%,b级23.3%。

该患者应进一步进行的检查有()。

A.子宫内膜活检

B.宫腔镜检查

C.子宫输卵管造影

D.结核菌素试验

E.复查精液常规

F.子宫双附件B超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中国是全球汽车最大消费市场,国际上大量汽车制造商加入中国汽车市场。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我国汽车特别是轿车的价格呈不断下降的趋势,每年的下降幅度达两成左右。同时,汽车企业价格大战此起此伏。材料二:2012年3月20日零点起,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600元。这也是一年内油价的第二次调整。由于油价上涨,小排量汽车和电动力汽车、自行车销售好于大排量汽车。

为什么汽油价格的提高使得汽车销售遭遇尴尬?人们为什么把眼光更多的投向小排量汽车和电动自行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