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缺失,采用RPI卡环组,基牙预备时应预备() A.近中支托凹,舌侧导平面 B.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缺失,采用RPI卡环组,基牙预备时应预备()

A.近中支托凹,舌侧导平面

B.近中支托凹,远中导平面

C.远中支托凹,舌侧导平面

D.远中支托凹,远中导平面

E.近中支托凹,颊侧导平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949b6216f42ab06201c488deab7878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为检测某传感器的电路图,传感器上标有“3V、0.9W”字样(传感器可看作一个纯电阻),滑动变阻器R0上标有“10Ω、1A”的字样,电流表的量程为0.6A,电压表的量程为3V.

(1)根据传感器上的标注,计算该传感器的电阻和额定电流.

(2)若电路各元件均完好,检测时,为了确保电路各部分的安全,在a、b之间所加的电源电压的最大值是多少?

(3)根据技术资料可知,如果传感器的电阻变化超过1Ω,则该传感器就失去了作用.实际检测时,将一个恒定电压加在图中a、b之间(该电压小于上述所求电压的最大值),闭合开关S,通过调节R0来改变电路中的电流和R0两端的电压.检测记录如下:

 电压表示数U/V电流表示数I/A
第一次1.480.16
第二次0.910.22
不计检测电路对传感器电阻的影响,通过计算分析,你认为这个传感器是否仍可使用?此时a、b所加的电压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