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路面白色虚实线指示变道或靠边停车时允许跨越。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路面白色虚实线指示变道或靠边停车时允许跨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87a3a183ff1e3fab595915b6ec077b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这个图标表示的是远光灯亮起。近光灯光线向下(表示灯光照地);远光灯是直线(表示照向远方);雾灯是斜线被曲线遮挡(表示光束被雾气遮挡)。光束向左表示前雾灯;向右则表示后雾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0岁,车祸后2小时,伤后曾有昏迷约15分钟,现诉头痛,恶心,未呕吐。GCS评分:10分,头皮无明显裂伤。右侧鼻孔可见持续有无色透明液体流出。CT:骨窗像右颞可见一线形骨折,右颞可见一新月形薄层血肿,量约20ml,颅内可见少量气体。

诊断为()

A.轻型闭合性颅脑损伤

B.中型闭合性颅脑损伤

C.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

D.中型开放性颅脑损伤

E.轻型开放性颅脑损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