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BC中,已知,给出以下四个论断:①tan A·cot B=1;②;③sin2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ABC中,已知

,给出以下四个论断:①tan A·cot B=1;②

;③sin2A+cos2B=1;④cos2A+cos2B=sin2C,其中正确的有( )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873e84c5c8a793c20a0762a801bcb4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路口导向线指的是箭头前的虚线,路口导向线就是用于辅助车辆转弯行驶的,一定记牢。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为一对固定的平行金属导轨,其电阻忽略不计。导轨左端连接一定值电阻,右端通过导线连接着一对固定的平行金属板,金属板板长和板间距离均为,且金属板间距离恰好是两导轨间距离的倍。导轨和金属板间存在方向垂直纸面向里,磁感应强度大小未知的匀强磁场。金属板左端正中间处有一电子源,不断地沿水平向右方向发射速率恒为的电子,电子恰好沿下极板右端飞出。为保证电子沿水平方向运动,可在导轨上加一轻质金属杆,其阻值为,使其在金属导轨上无摩擦的左右滑动。已知电子的质量为,电量为,不考虑电子的重力及电子间的的相互作用。

(1)为使电子沿水平方向运动,请定性描述金属杆的运动情况;

(2)使金属杆ab保持上述的速度运动,则作用在杆上的拉力做功的功率为多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