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虚拟的存储器,其地址空间的大小等于辅存的容量加上主存的容量。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一个虚拟的存储器,其地址空间的大小等于辅存的容量加上主存的容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5ab120054eaa6aa30c427d0d195dfc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程序的执行过程如下:当i=1时,j=1,M(1,1)=i+j=2; s(1)=S(1)+M(1,10=2.当j=2时,M(1,2)=i+j=3;S(1)=S(1)+M(1, 2)=5。当j=3时,M(1,3)=i+j=4;S(1)=S(1)+M(1,3)=9。当j=4时, M(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竖直长方形区域ABCD长4m,高3m,其中存在水平正交的匀强磁场和匀强电场,磁场垂直纸面向外,B=1T。匀强电场平行纸面,电场线如图中实线。一带电微粒以速度v = 5m/s从长方形区域的左下角A点沿AC方向射入其中,恰能做直线运动。

(1)判断匀强电场的方向,求出场强的大小。

(2)若在粒子射至对角线的某点时将磁场撤去,粒子恰好从长方形区域的D点射出,求撤去磁场时粒子离A点的距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