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仪表板上(如图所示)一直亮,表示安全气囊处于工作状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机动车仪表板上(如图所示)一直亮,表示安全气囊处于工作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51783435ce8f5bb47f2c2bc7ebc29e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谓改造权力,就是变“踞人之上的权力”为“与人共享”的权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砌体房屋采用墙下钢筋混凝土条形基础,基础尺寸如图6-12所示,墙体作用于基础顶面处的轴心的标准值为:永久作用F=300kN/m,可变作用F=136kN/m,其组合值系数为0.7,基底以上基础与土的平均重度为20kN/m。

假定基础混凝土强度为C20,钢筋的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为40mm,基础高度h-500mm,采用HRB335级钢筋。试问,基础底板单位长度的受剪承载力设计值(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250

B.300

C.350

D.4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