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合并企业和被合并企业为实现合并而向股东回购本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与发行价格之间的差额,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合并企业和被合并企业为实现合并而向股东回购本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与发行价格之间的差额,应作为股票转让所得或损失。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4cbbd97795fad6dfbf3d00963c2776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用所学化学知识解释下列原理。

(1)煤燃烧时加入适当的物质,可以减少     气体(写化学式)和氮的氧化物等有害气体排放、有效减少酸雨的形成。

(2)实验室制取氧气的方法有多种,请写出其中一种的化学方程式             

(3)用化学方程式表示含Al(OH)3的药物治疗胃酸过多症的原理。

(4)用化学方程式表示:用石灰石、水、纯碱制取烧碱的原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