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使血液在流经肺泡时和肺泡之间进行气体交换是(* A.血液循环 B.呼吸循环 C.消化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使血液在流经肺泡时和肺泡之间进行气体交换是(*

A.血液循环

B.呼吸循环

C.消化循环

D.肺循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3dec92684ec4d9ff7e650633660f78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支付方式为保兑的不可撤消的信用证,凭受益人提单后60天汇票付款,并于装运后16天中国境内到期。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我国某厂与美国某公司准备建立一个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双方签订了合营企业合同。合同中规定:
(1)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为900万美元,其中,中方出资680万美元,美方出资220万美元。中方出资的主要方式是:场地使用权80万美元、机器设备300万美元、房屋100万美元、现金200万美元。美方出资的方式是:工业产权120万美元、现金100万美元。
(2)约定投资规模为2 500万美元。
(3)合营企业今后以向社会发行股票的办法来筹集企业扩大再生产所需的资金。
(4)注册资本一般不得增加,除非董事会全体提议。
简要回答该合同有哪些规定是违法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