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驾驶人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的,除扣留机动车外,并受到什么处罚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驾驶人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的,除扣留机动车外,并受到什么处罚?

A、警告
B、罚款
C、拘留
D、吊销驾驶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3cb7820f34d947f7c4c3531ed72254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2008年12月8日—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20090223

 
   材料一 会议把切实加强农业基础地位,增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活力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一。改革开放30年来,农民收入持续增长,但是我国农村改革发展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特别是城乡二元结构的深层矛盾突出,农村经济体制尚不完善,农产品市场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不健全;农业发展方式依然粗放,农业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落后;耕地大量减少,人口资源环境约束增强等等。

   材料二 会议指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 * * 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社会建设,加快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结合材料,从政府职能的角度说明如何实现2009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