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单位对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提出不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单位对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提出不符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规定的要求的责令限期改正,处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31baf5edc57d76fd3005222389ca49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谓增加权力,就是借助群体的力量,尽可能地满足更多的个人需求,从而使整体获得更多的权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公民李某是被单位派往外商投资企业工作的高级职员,2005年度收入情况如下:

① 雇佣单位每月支付工资薪金10000元:

② 派遣单位每月支付工资、薪金1000元;

③ 9月份购买 * * 票,一次中奖收入15000元;

④ 取得保险赔款5000元;

⑤ 李某2004年曾购入1000份债券,每份买入价10元,购进过程中支付的税费共 150元。

2005年2月份以每份12元的价格卖出600份,支付卖出债券的税费共计110元。

要求:根据所给资料;按照个人所得税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以元为单位)

李某售出债券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税额为()元。

A.220

B.1152

C.200

D.12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