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群体过程与自由的关系。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简述群体过程与自由的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2cfc7c2a1eabaff9fdcc09b009e8ed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鲁迅《风波》中的一段文字,然后回答下面小题。

赵七爷是邻村茂源酒店的主人……革命以后,他便将辫子盘在顶上,像道士一般;常常叹息说,倘若赵子龙在世,天下便不会乱到这地步了。七斤嫂眼睛好,早望见今天的赵七爷已经不是道士,却变成光滑头皮,乌黑发顶;伊便知道这一定是皇帝坐了龙庭,而且一定须有辫子,而且七斤一定是非常危险。因为赵七爷的这件竹布长衫,轻易是不常穿的,三年以来,只穿过两次:一次是和他怄气的麻子阿四病了的时候,一次是曾经砸烂他酒店的鲁大爷死了的时候;现在是第三次了,这一定又是于他有庆,于他的仇家有殃了。

这段文字对赵七爷的描写采用了哪两个细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