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准管的分划值与水准管的半径成正比例关系,分划值越小,视线置平的精度就越低。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水准管的分划值与水准管的半径成正比例关系,分划值越小,视线置平的精度就越低。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2338fea343be1e96d7bd8892726b13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汽车客运公司,2012年全年车辆营运总里程为30000万千米,同期发生行车责任事故26起,其中小事故8起,一般事故15起,大事故3起,造成人员死亡3人;行车责任事故造成的损失金额为100万元。为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公司开展了旅客满意度调查,共随车发放问卷1000份,收回875份,其中表示“满意”的问卷有523份,表示“一般”的问卷有231份,表示“不满意”的问卷有68份,53份表示“不发表意见”,对“不满意”的旅客意见该公司尚未处理,也没有纳入原始记录台账。

该公司行车责任死亡频率为______次/千万公里。

A.1.111

B.1

C.0.1

D.0.087

E.0.0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