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隋唐时期是中国佛教发展的鼎盛时期,扶风县境内的法门寺建于唐朝。(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隋唐时期是中国佛教发展的鼎盛时期,扶风县境内的法门寺建于唐朝。(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1e74f51b4cd0aaa6c3e0b77c71851e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减速让行停车让行图上标志是停车标志,同时注意区分停车让行和减速让行两个标志的不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对于理想流体而言,任何速度为0处的压强系数Cp=0。(错,为1)

B.点涡的核内是没有诱导速度的,故为无旋流;核外的速度是诱导产生的,故为有旋流。(错,是否为诱导产生的速度和有旋无旋没有关系)

C.粘性是阻力和升力产生的主要因素,在无粘的情况下放在直匀流中的物体是没有升力和阻力的。

D.对于求解实际中翼型表面流体质点的速度分布和压强分布时,可以将翼型沿横向进行分段,每一小段用一对偶极子来代替,通过解线性方程组可以粗略得到翼型表面的压强和速度分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