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口义齿塑料基托的厚度一般为 A.0.1mm B.0.2mm C.0.3mm D.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全口义齿塑料基托的厚度一般为

A.0.1mm
B.0.2mm
C.0.3mm
D.0.5mm
E.2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1a93e014eafe8cbab4f4d54ee030ad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前方标志预告互通式立交桥通往方向的信息,请牢记标志形状。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下图中A、B、C、D、E、F、G均为有机化合物。

根据上图回答问题

(1)D的化学名称是_____________。

(2)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机物须用结构简式表示)

(3)B的分子式是____________。A的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___。反应①的反应类型是_____________。

(4)符合下 * * 个条件的B的同分异构体的数目有_______个。

①含有邻二取代苯环结构;

②与B有相同官能团;

③不与FeCl3溶液发生显色反应。

写出其中任意一个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______。

(5)G是重要的工业原料,用化学方程式表示G的一种重要的工业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