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现行税法规定,电网与电网之间签订的购售电合同可以免交印花税,但是电网与用户之间签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我国现行税法规定,电网与电网之间签订的购售电合同可以免交印花税,但是电网与用户之间签订的供用电合同属于印花税所列举征税的凭证,应当征收印花税。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0d7b5623befd766b2653210459ca74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400-400/4)×25%+[3 800-(4 000-240-100)]×25%-(400-300)×25%=85(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增值税以企业生产经营的增值额为征税对象, 但我国过去也对企业购进的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征税。

2009 年1月1日全国推行增值税转型改革后, 不再对企业购进的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征税, 并将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征收率由过去的 6%(工业)和4%(商业)统一调低至 3%, 而矿产品增值税税率则由13%恢复到17%。经测算, 该项改革措施, 税收增减相抵后将减轻企业税负共约1 233亿元。可见,这次增值税转型改革 [ ]

①有利于降低企业设备投资的税收负担,促进企业技术进步 ②有利于调动企业投资的积极性减轻企业负担,扩大内需 ③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④有利于调节个人收入分配,维护社会公平

A.①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欣赏活动作为一种接受感动以至接受教育的方式或过程,应该说不是在简单地接受作品的内容。对于欣赏者自己来说,当他受形象所感动的同时,要给形象作无形的“补充”以至“改造”。这种精神活动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不是毫无限制的,但它是可能的和必要的。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

A.欣赏活动不是简单地接受作品的内容
B.欣赏作品的时候应该加入欣赏者自己的精神活动
C.艺术作品可以通过欣赏者的精神活动得到完善
D.艺术作品的真正完成是在欣赏者对其进行“补充”和“改造”之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