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业控制说明书是用户提供的,用作业控制语言编写的;用以表达作业控制意图。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作业控制说明书是用户提供的,用作业控制语言编写的;用以表达作业控制意图。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03bff91714bd96b57066016531994c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6月B型小轿车的销项税额=12×(1+8%)÷(1-12%)×2×17%=5.01(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被告人肖某,男,31岁,系A市电视机厂工人。肖某原来是S市农民,与其妻方某结婚6年,感情尚可,被告人进城到H市电视机厂工作后,结识了车间主任的女儿常某,便逐渐对其妻冷淡,并提出过离婚,遭到方某的坚决拒绝。肖某为了达到与常某结婚的目的,产生了杀妻的念头。2001年1月8日,肖某向厂里请假说要去医院看病,晚上则偷偷潜回S市;晚上,肖某乘方某熟睡之时,用早已准备好的绳子将其勒死,然后伪造现场,将尸体吊在门上连夜离家,于9日早晨回到A市电视机厂。依照本案的情节,该案应当由哪市的人民法院管辖( )。

A.H市人民法院
B.S市人民法院
C.H市人民法院和S市人民法院共同管辖
D.H市人民法院和S市人民法院共同的上级法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