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患者,32岁,单端固定桥(无),戴2年余,近期自觉基牙松动,冷热疼痛不适,查: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患者,32岁,单端固定桥(无),戴2年余,近期自觉基牙松动,冷热疼痛不适,查:松动Ⅰ度,固位体面穿孔,深龋洞,边缘不密合,牙龈充血,红肿

应如何处理()

A.拆除固定桥

B.牙周上药

C.服用消炎药

D.全口洁治

E.不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02068138b6375882bf7435c610fca4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这家酒店管理严格,服务人员热情周到,对顾客相敬如宾,因而被评为市里的先进单位。

B.大家都说他是个古道热肠之人,谁家有困难,只要找到他,他一定二话不说,慷慨解囊。

C.企业家应该像军事家一样,具有沉着的心态、超人的智慧,这样才能出奇制胜获取胜利,打败竞争对手。

D.我与同事们一直保持中距离,不偏不倚,不太疏远,也不靠得太近,这样更有利于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