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宝玉挨打》中的一段文字,然后回答题。 贾政冷笑道:“倒休提这话。我养了这不肖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宝玉挨打》中的一段文字,然后回答题。
贾政冷笑道:“倒休提这话。我养了这不肖的孽障,已不孝;教训他一番,又有众人护持;不如趁今日一发勒死了,以绝将来之患!”说着,便要绳索来勒死。王夫人连忙抱住哭道:“老爷虽然应当管教儿子,也要看夫妻分上。我如今已将五十岁的人,只有这个孽障,必定苦苦的以他为法,我也不敢深劝。今日越发要他死,岂不是有意绝我。既要勒死他,快拿绳子来先勒死我,再勒死他。我们娘儿们不敢含怨,到底在阴司里得个依靠。”说毕,爬在宝玉身上大哭起来。贾政听了此话,不觉长叹一声,向椅上坐了,泪如雨下。

贾政毒打宝玉的原因是什么他欲置儿子于死地,这表现了他怎样的心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a44e2cf4330786124defe8c6151470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D解析: (1)选项AB:持票人对前手的(首次)追索权,自被拒绝承兑或者被拒绝付款之日起6个月;(2)选项CD:持票人对商业汇票的出票人和承兑人的权利,自商业汇票到期之日起2年;见票即付的汇票,自出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甲、乙两个物业服务企业,在某市分别承担了不同区域的两个居民小区的物业服务。甲物业服务企业由于自身管理制度的完善,为小区创造了优美的环境,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也为周围的居民带来了良好的环境效益。乙物业服务企业由于自身物业管理不当所带来的脏、乱、差等影响环境问题,不仅给物业管理区域内的业主和使用人带来不利,也给相邻区域带来不好的影响。

22.物业环境管理中,清洁卫生服务的内容有哪些? 23.清洁卫生服务管理的基本方法包括什么? 24.日常清洁卫生管理制度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25.高层小区及写字楼清洁卫生日常管理的检查要点包括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做“研究杠杆平衡条件”的实验进行了如下实验步骤.

a.把杠杆的中点支在支架上;

b.把钩码挂在杠杆的两边,改变钩码的位置使杠杆水平平衡;

c.记下两边的钩码的重,用尺量出它们的力臂,记下实验数据;

d.改变力和力臂数值,做三次实验.e.求出各次实验的动力乘以动力臂和阻力乘以阻力臂数值.

(1 )请你指出该同学在_________ 步操作之前漏掉了一个重要步骤,这个步骤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如果实验中所用钩码的质量都相等,如果在如图甲图示,杠杆的B处应该挂____________个钩码,才能使杠杆在水平位置平衡.

(3 )如果在C 点改用弹簧测力计拉,也使杠杆平衡,应竖直向_________ 拉.

(4)如果如图乙图示把弹簧测力计斜拉,且拉环固定在支架上,水平平衡时弹簧测力计示数比步骤(3)中的____________。如果此时在A点的钩码下方再挂一个钩码,为了再次使杠杆平衡,且弹簧测力计示数不变,应将悬点向_______移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职业道德基本原则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无论是执业会员还是非执业会员均应遵循诚信原则的要求
B.注册会计师只要执行业务就必须遵守独立性的要求
C.客观原则要求会员不应因偏见、利益冲突以及他人的不当影响而损害职业判断
D.在推荐自身和工作时,注册会计师不应对其能够提供的服务、拥有的资质及积累的经验进行夸大宣传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建设项目建设期为2年,生产期为8年。建设项目建设投资(含工程费,其他费用、预备费用)3100万元,预计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折旧年限为8年,按平均年限法计算折旧,残值率为5%,在生产期末回收固定资产残值。
建设期第1年投入建设资金的60%,第2年投入建设资金的40%,其中每年投资的50%为自有资金, 50%由银行贷款,贷款年利率为7%,建设期只计息不还款。生产期第1年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全部为自有资金。流动资金在计算期末全部回收。
建设单位与银行约定:从生产期开始的6年间,按照每年等额本金偿还法进行偿还本金,同时偿还当年发生的利息。
预计生产期各年的经营成本均为2600万元,销售收入在计算期第3年为3800万元,第4年为4320万元,第5~10年均为5400万元。假定销售税金及附加的税率为6%,所得税率为33%,行业基准投资回收期(Pc)为8年。
【问题】1.计算建设期第3年年初的累计借款。
2.编制建设项目还本付息表。
3.计算固定资产残值及各年固定资产折旧额。
4.编制自有资金现金流量表。
5.计算静态投资回收期,并评价本建设项目是否可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