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工程监理的主要方式是控制,控制的基础是信息,所以信息管理是工程监理任务的主要内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建设工程监理的主要方式是控制,控制的基础是信息,所以信息管理是工程监理任务的主要内容之一。及时掌握准确、完整的信息,可以使监理工程师耳聪目明,可以卓有成效地完成监理任务。
建设工程文件是工程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各种形式的信息记录,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文件、监理文件、施工文件、竣工图和竣工验收文件。监理工程师应加强对工程建设文件和档案资料的管理。

监理单位对建设工程文件档案资料管理的职责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8285becb29953a330876e9a606ac81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雪使阳光反射,温度降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苏步青教授为中国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从教50多年,桃李满天下,许多学生也很有成就。早在30年代,苏步青在日本荣获理学博士,与同学陈建功相约,自愿来到新建的浙江大学数学系任教。当时系里只有4个教师,10多个学生,图书资料奇缺,实验设备全无,经费无着落。他名为副教授,却连续几个月没有拿到一分钱。但他毫不动摇,他与陈建功每人开四门课,外加辅导、改作业、编教材、搞科研。他利用暑期到日本去找资料,一个假期找回20万字。靠这种自觉的事业心和意志力,为社会培养人才。解放后,他更是孜孜不倦,献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请从教师职业道德品质角度,评价苏步青的事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