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影响冷拔低碳钢丝质量的主要因素是原材料的质量和______。 A.冷拉率 B.延伸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影响冷拔低碳钢丝质量的主要因素是原材料的质量和______。

A.冷拉率
B.延伸率
C.冷拔总压缩率
D.冷弯性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79308b8c5a5f5f37f56b8ddcab734f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应具体给出拟改造地段内需保留和保护的风貌建筑;2.提出建筑限高要求;3.提出对新建建筑物、构筑物的控制要求;4.按规定应提出绿地率、公共绿地面积指标;5.拟改造地段内道路应与历史街区的道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题所给的选项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正确答案

甲、乙两人互发电子邮件协商洽谈合同,甲称:“我有笔记本电脑一台;东芝牌九成新,1万元欲出手。”乙回电称:“9000元可要。”甲回复:“可以,8月17日到我这儿来取。”乙又回电:“同意”。甲于当日收到。上述电子邮件为甲乙二人分别在A地、B地所收发,甲的经常居住地为 C地,乙的经常居住地为D地。8月17日乙到甲处取电脑,发现甲的电脑运行速度明显比正常的慢,自己无法使用,便拒绝接受,甲遂降低价格,以5000元出手,乙同意并取走电脑“,此时乙尚未付款。请回答以下问题。

设本案中乙发现甲的电脑比约定的标准差得多(对此情况甲是明知的)后拒绝购买,甲也不同意降价,双方因此未能签订合同。则乙往返于C地和D地的费用应如何承担

A.往返费用均由甲承担

B.往返费用均由乙承担

C.去的费用由甲承担,回的费用由乙承担

D.去的费用由乙承担,回的费用由甲承担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企业询证函

编号:

××(公司):

本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对本公司××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按照企业会计师准则的要求,应当询证本公司与贵公司的往来账项等事项。回函请直接寄至××会计师事务所。

回函地址:

邮编:电话:传真:联系人:

本函仅为复核账目之用,并非催款结算。若款项在上述日期之后已经付清,仍请及时函复为盼。

(公司盖章)

年月日

1.贵公司与本公司的往来账项列示如下:

单位:元

2.其他事项。

(公司盖章)

年月日

要求:

指出注册会计师所拟以上询证函中存在的不当之处,并说明正确做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