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结合给定资料,分析我国社区志愿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 要求:分析具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结合给定资料,分析我国社区志愿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
要求:分析具体,条理清晰,语言流畅。200字以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1951434fd86f7c1af10d4b8dc16244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久期是测量债券价格相对于收益率变动的敏感性指标。假设其他因素不变,久期越大,债券的价格波动性就越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水库枢纽工程由大坝及泄水闸等组成。大坝为壤土均质坝,最大坝高15.5m,坝长1135m。该大坝施工承包商首先根据设计要求就近选择某一料场,该料场土料粘粒含量较高,含水量较适中。在施工过程中,料场土料含水量因天气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比施工最优含水量偏高,承包商及时地采取了一些措施,使其满足上坝要求。坝面作业共安排了A、B、C三个工作班组进行填筑碾压施工。在统计一个分部工程质量检测结果时,发现在90个检测点中,有7个点不合格。其中检测A班组30个点,有2个不合格点;检测B班组30个点,有3个不合格点;检测C班组30个点,有2个不合格点。
问题:

料场含水量偏高,为满足上坝要求,此时可采取哪些措施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中央与地方的关系历来是国家政治不可回避的议题。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圣人之为国也,一赏,一刑,一教。一赏则兵无敌,一刑则令行,一教则下听上。夫明赏不费,明刑不戮,明教不变,而民知于民务,国无异俗。

——《商君书》

材料二美国实行的是宪政联邦体制,政府是建立在宪法基础上的,宪法不仅确定联邦和州政府的结构,而且确立了联邦和州政府的权限。……如凡牵涉到宪法修改的条款,除了必须经国会批准外,还必须得到四分之三以上州的批准才能成立。自《合众国宪法》诞生以来,一共通过了27个修正案,从1800年至今,仅通过了16个修正案。

——《美国政体的结构与运作》

结合上述材料和所学知识,谈谈你对古代中国和近代美国政治制度的认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