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在某城市中心进行旧区改造,建设商贸、办公建筑项目。该地段西侧为风貌性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在某城市中心进行旧区改造,建设商贸、办公建筑项目。该地段西侧为风貌性建筑,集中成片,并有小游园一处,现已批准公布为“保护近代西式住宅风貌为主的历史街区”的重点保护区。拟改造规划可用地面积约3hm2,为历史街区保护的建设控制地带,其中有几幢可保留的风貌建筑(基地现状如图2-6-3所示)。经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研究后,认为该申请建设项目与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用地性质相符,但在改造中必须严格有效控制,为此拟出了修建性详规的部分规划设计条件。

(一)用地情况:规划性质、边界条件、规划用地面积。

(二)土地使用强度(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建筑密度。

(三)建筑后退要求。

(四)市政设施和公建服务设施的配置要求。

(五)人流、车流出入口和停车场地的设置要求。

(六)遵守事项——规划设计条件的时限、规划方案编制、报审及建设项目相关手续申报须符合的有关规范、规定要求。

请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市规划强制性内容暂行规定的要求,指出还有哪些规划设计条件需要补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15727725d8796a98b77975b777e43c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西游记》被多次翻拍;《四世同堂》翻拍已经完成,4月28日中央一套开始播出;《水浒传》《三国演义》翻拍即将杀青;《红楼梦》翻拍海选刚刚落幕……     

  材料二:1985版的电视连续剧《四世同堂》被认为代表了中国本土电视剧“正史”的开端。新版刚播出一集,新旧版的对比就越来越热闹,甚至有人直言翻拍多余,超越经典是妄想。

(1)用一句话概括以上材料内容。(不超过15个字)

                                                                                        

(2)对上面材料反陕的问题,你是怎么看的?要求观点明确,言之成理。(60字左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