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产价格形成后,价值规律作用形式表现为商品价格随供求变化以______。 A.价值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生产价格形成后,价值规律作用形式表现为商品价格随供求变化以______。

A.价值为中心上下波动
B.生产价格为中心上下波动
C.垄断价格为中心上下波动
D.成本价格为中心上下波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c821676842228981f9b9618632b272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大陆法系法律的特点以强调“逻辑性”、“合理性”和“严肃性”著称于世。大陆法系国家的法律都是由立法机关制定的成文法,而且民法、商法、刑法都编纂成完整的法典。法官的职责是司法,不能解释,更不...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请你在对的表述后面填写(D),错的表述后面填写(C);每小题2分;全部填写同一答案不得分。

小题1:代表的天气常常影响北京。                               (   )

小题2: 中关村科技园是北京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区。                     (   )

小题3:假如地震来临,不要轻易返回建筑物内,应前往   (   )

小题4: 风能、太阳能均属于清洁、不可再生的能源。                   (   )

小题5:当刮偏南风时, * * 广场国旗向北飘。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