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计算机字长为16位,地址总线为20位,若一指令中操作码段寄存器的内容为AC56H,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计算机字长为16位,地址总线为20位,若一指令中操作码段寄存器的内容为AC56H,地址偏移量为2000H,则该操作码的实际物理地址为______。

A.AC56H

B.CC56H

C.2AC56H

D.AE560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bacdf41fd247d01b0203e599892f99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1) 共鸣是指在鉴赏过程中,鉴赏者为作品中的思想情感、理想愿望及人物命运所打动,从而形成的一种强烈的心灵感应状态。 (2) 不同时代、阶级、民族的鉴赏者,在鉴赏同一部艺术作品时可能会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

男,52岁。近3周来感疲乏无力,失眠头痛,不伴恶心、呕吐。随入院检查,查体:多血质面容,满月脸,水牛背,四肢瘦小,皮肤菲薄,腹部及股部多发宽大皮肤紫纹。体温36.6℃;心率78次分;血压167/96mmHg;K+:3.7mmol/L。该患者既往无高血压病史,家族无高血压病人。

下列哪项是引起该患者满月脸、水牛背,四肢瘦小的原因()

A.糖代谢异常

B.酸碱平衡失调

C.水盐代谢异常

D.脂肪代谢异常

E.皮质醇激素分泌减少所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