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生的记录由学号和成绩组成,N名学生的数据己在主函数中放入结构体数组s中,请编写函数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学生的记录由学号和成绩组成,N名学生的数据己在主函数中放入结构体数组s中,请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把分数最低的学生数据放在h所指的数组中。注意:分数低的学生可能不只一个,函数返回分数最低学生的人数。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 <stdio.h>
  #define N 16
  typedef struct
  char num[10];   
int s;
 STREC;
int fun (STREC *a,STREC *b)
main ()

STREC s[N]="GA005",82,"GA003",75,
"GA002",85,"GA004",78,"GA001",95,
"GA007",62,"GA008",60,"GA006",85,
"GA015",83,"GA013",94,"GA012",78,
"GA014",97,"GA011",60,"GA017",65,
"GA018",60,"GA016",74;
STREC h[N];
int i,n;
FILE *out;
n=fun(s,h);
printf("The %d lowest score:\n",n);
for (i=0;i<n;i++)
printf("%s %4d\n",h[i].mum,h[i].s);
/*输出最低分学生的学号和成绩*/
printf("\n");
out=fopen("out19.dat","w");
fprintf(out,"%d\n",n);
for(i=0;i<n;i++);
fprintf(out,"%4d\n",h[i].s);
fclose(ou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9e69fd6d1c5d1cef75ffbe159c1f32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出境货物,应当在《出境货物通关单》规定的期限内报关出口,超过期限的,应重新报检。因此,本题说法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8分)阅读下列漫画和材料,然后回答问题:漫画《施舍》

材料一合理的收入分配制度是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体现。我们不仅要通过发展经济,把

社会财富这个“蛋糕”做大,也要通过合理的收入分配制度把“蛋糕”切好,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1)漫画反映了什么经济问题?(2分)结合材料一,说明做大、分好“蛋糕”的经济学措施。(8分)

材料二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 * *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1月29日全文发布,这是新中国成立62年来中 * * 首次系统部署水利改革发展全面工作的决定。文件强调,力争今后10年全社会水利年平均投入比2010年高出一倍,要不断加大公共财政对水利的投入,发挥政府在水利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将水利作为公共财政投入的重点领域。

(2)结合材料二;从政治生活的角度分析各级政府应如何搞好农田水利建设?(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