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律师事务所制作了简介,并多次在当地电台、报纸上播发,其内容如下:  本律师事务所是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某律师事务所制作了简介,并多次在当地电台、报纸上播发,其内容如下:
  本律师事务所是本省道家律师事务所。在本省同行中人员最多,规模最大,信誉最高,效益最好。本律师事务所云集了大批律师优秀人才。其中有四人荣获过“优秀律师”称号,有一人为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有7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还有一批法院、检察院离退休的脘长、检察长、庭长、处长,与司机关有着密切的联系,在司法界享有很高声誉。
  本所律师共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100余家,尤其以金融、房地产法律事务为专长。我所为市政府的有关管理部门和人民银行担任法律顾问,在他们的支持下,与金融、房地产建立了固定的合作关系,统揽了全省金融、房地产法律事务。我所承办的在全国有影响的大案、要案中,多次与全国一些名律师对庭,次次胜诉。办大、要案;与名律师对庭,方显出本所律师的风采。
  我所实行法律援助制度和败诉赔偿制度。凡当事人无力支付律师费用的,我所予以减费或免费。凡我所败诉的案件,不仅退费;还可给予必要的补偿。本律师事务所愿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凡为我所提供有价值信息及案源者,我所将酌情支付―定的信息费。请回答下列各题:

如果律师事务所设立分所应当由______审核。

A.所在县级司法行政部门

B.司法部

C.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D.拟设立分所所在地的省级司法行政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8050f8f134054efddf34a0e90b21fc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日常账务处理操作 填制凭证时,正文中不同行的摘要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但不可为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根据下面的短讯,为“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拟写一条宣传标语。不超过20字。

  新华社电 为提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应对全球变暖,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倡议,今年3月28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关灯一小时。世界各地300多个地标性建筑,如纽约的百老汇剧院、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北京的“鸟巢”和“水立方”,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埃及的吉萨金字塔,伦敦的白金汉宫和议会大厦等,纷纷加入“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于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先后熄灭璀璨的灯光,以“朴素”外表伫立在夜空下,共同打造最美丽的“黑暗时刻”,在黑暗中点亮环保的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