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肺吸虫 A.尾蚴经皮肤侵入,成虫不寄生于人体 B.囊蚴经口食入,成虫寄生于小肠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肺吸虫

A.尾蚴经皮肤侵入,成虫不寄生于人体
B.囊蚴经口食入,成虫寄生于小肠
C.囊蚴经口食入,童虫随血行移行
D.囊蚴经口食入,童虫经腹腔至胸腔移行
E.尾蚴经皮肤侵入,成虫寄生于门脉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646e058fac455de8d1e52c4c49baac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报检员有义务向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提供进行抽样和检验、检疫、鉴定等必要的工作条件,例如必要的工作场所、辅助劳动力以及交通工具等。配合检验检疫机构为实施检验检疫而进行的现场验(查)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下文回答下列问题。


2006年人才蓝皮书指出,在中国、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和印度六国人才国际竞争力排名中,中国位居第四位,仅排在俄罗斯和印度之前,属于第三层次。中国人才国际竞争力远低于排在第一位的美国,仅相当于美国的48%,总体差距非常明显。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我国人才浪费现象却比较严重。蓝皮书指出,一方面,七成知识分子走在“过劳死”的边缘;另一方面,人才资源能力发挥程度偏低,总体能力发挥程度的平均数为61.9%,与充分发挥的差距为28.1%。专家由此测算出,2005年我国人才浪费总规模超过2500万人,导致的经济消耗和经济损失超过9000亿元。
人才居然被浪费了这个结论确实会让不少国人感到意外,毕竟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强调科教薄弱的国情,怎么一下子人才反倒开始浪费了这看似吊诡的结论,仔细思索之后却也不难找到答案。
那些处于事业或人生巅峰状态的人才的英年早逝.无疑是一个国家的巨大损失。近年来中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但是,我们看到,生活压力与不科学的工作方式同样成了扼杀人才的罪恶之手。有调查显示,北京知识分子的平均寿命从10年前的五十八九岁降到调查时的五十三四岁。就在全球为老龄化社会[ ]时,知识分子“减去五岁”的现实无疑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
然而更大的浪费仍在于日常生活与工作之中。古人云,“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今人同样将社会比作“最好的大学”。归根到底,学习是一辈子的事。这也意味着任何国家的人才培养都是一个漫长的系统工程,而不是以一个人是否大学毕业为准绳。在此意义上,建立一个学习型社会与创造型社会愈发显得重要。
同样,为避免人才浪费,一个旨在实现人才价值的体制无比重要。经济学有个著名的“劣币驱逐良币”原理,讲的是当那些低于法定重量或者成色的铸币(劣币)进入流通领域以后,人们往往会先用劣币,而将那些良币收藏起来,正是因为抄袭者能变相得到社会的“报偿”与“奖励”。如果不学无术者位居权位,抄袭者赚得盆满钵满,久而久之,便会出现外行驱逐内行、谎言驱逐真实的尴尬危局。
法国著名的思想家圣西门曾经讲过一段十分经典的话:“假如法国突然失去了自己的50名优秀物理学家,50名优秀化学家,50名优秀诗人,50名优秀作家,50名优秀军事家和民用工程师……法国马上就会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僵尸。”正因为此,世界上所有致力于真正焕发本民族活力的政府,都不遗余力地促进各个领域杰出头脑的崛起。而未来中国的发展,同样要得益于无数杰出头脑的崛起。

以下符合作者观点的是( )。

A.国家培养人才不应仅以学历为标准
B.走出大学的人才应一心专注科研
C.建立创新型社会比学习型社会更重要
D.我国应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规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