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承包方将土地交由他人代耕不超过一年的,可以不签订书面合同。(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承包方将土地交由他人代耕不超过一年的,可以不签订书面合同。(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3abb5691502cbd522511147519f8a4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列标题解析: 本题考查交叉表查询的知识。所谓交叉表查询,就是将来源于某个表中的字段进行分组,一组列在数据表的左侧,一组列在数据表的上部,然后在数据表行与列的交叉处显示表中某个字段的各种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0年1月12日下午海地发生了里氏7.0级大地震。2010年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地震频发,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灾难。回答问题。

2010年1月15日,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表示:中国派驻海地的维和警察将继续坚守岗位,暂时不会回国。这表明了中国()

A.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

B.国家利益高于士兵的生命

C.坚持从我国国家利益出发

D.服从联合国的一切安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