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办公楼由12层主楼和3层辅楼组成。施工单位(乙方)与建设单位(甲方)签订了承建该办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办公楼由12层主楼和3层辅楼组成。施工单位(乙方)与建设单位(甲方)签订了承建该办公楼的施工合同,合同工期为41周。合同约定,工期每提前(或拖后)1天奖励(或罚款)2500元。乙方提交了一份粗略的施工网络进度计划,并得到甲方的批准。该网络进度计划如图5-4所示。

图5-4 网络进度计划(单位:周)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1:在基坑开挖后,发现局部有软土层,乙方配合地质复查,配合用工10个工日。根据批准的地基处理方案,乙方增加直接费5万元。因地基复查使基础施工工期延长3天,人工窝工15个工日。

事件2:辅楼施工时,因某处设计尺寸不当,甲方要求拆除已施工部分重新施工,因此造成增加用工30个工日,材料费、机械台班费计2万元,辅楼主体工作工期拖延1周。

事件3:在主楼主体施工中,因施工机械故障,造成人工窝工8个工日,该工作工期延长4天。

事件4:因乙方购买的室外工程管线材料质量不合格,甲方令乙方重新购买,因此造成该项工作多用人工8个工日,该工作工期延长4天,材料损失费1万元。

事件5:鉴于工期较紧,经甲方同意,乙方在装饰装修时采取了加快施工的技术措施,使得该工作工期缩短了1周,该项技术组织措施费为0.6万元。

其余各项工作实际作业工期和费用与原计划相符。

该工程可得到的工期补偿为多少天工期奖(罚)款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6/15e69232b3bfbcce60261950230e73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在电算化方式下,记账凭证经审核签字后,由具有记账权限的操作员发出记账指令,由计算机按照预先设计的记账程序自动进行合法性检查、科目汇总并登记总账和明细账、日记账、部门账、往来账、...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