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购买原材料,甲公司向乙银行申请3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35万元。经乙银行审查同意,由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购买原材料,甲公司向乙银行申请3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35万元。经乙银行审查同意,由甲公司的常年客户丙公司作保证人,为甲公司的贷款本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丙公司同时要求甲公司提供反担保。2007年6月1日,甲公司与乙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乙银行当即按合同规定向甲公司发放了贷款。2007年8月20日,甲公司向乙银行申请延期两个月偿还贷款,乙银行表示同意,但甲公司和乙银行都未将此事告知丙公司。延期期限届满后,甲公司因经营不善而无法偿还乙银行贷款,乙银行遂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丙公司承担保证责任。

本案保证合同的诉讼时效开始计算的时间是( )。

A.2007年8月20日

B.借款合同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C.乙银行要求丙公司承担保证责任之日

D.乙银行得知甲公司无力偿还银行贷款之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5/d56da061d55e2175bd67901d5f0948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治安管理处罚,是指公安机关对违反治安管理,尚不够刑事处罚的行为人依法剥夺其人身自由、财产或其他权利的行政处罚。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